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市工商联市总商会

市工商联组织机关集中学习省纪委通报

来源:     |          |     发布日期: 2018-06-28     |     [      ]


626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省纪委有关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干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主动适应从严管党治党新常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务必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加强整改,强化自律;要引以为戒,守住底线;要加强关心,相互提醒;要主动作为,做亲清政商关系的表率。

就贯彻落实通报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强调,2018年市工商联党组要发挥核心作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原来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整改,确保领导有力;党总支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确保组织有力;机关党支部要加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时主动向派驻纪检组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确保落实有力。

王静指出,要具体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牢固树立一个意识,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渎职的责任意识。二是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即党组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的分管责任。三是切实加大三个力度,即加大学习力度,工作力度和教育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四是认真执行四个方面,即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落实和执行,认真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认真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阶段性工作,认真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检查为重点改进工作作风。五是努力强化五大举措,即强化政治监督,组织开展“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强化风险防控,持续推进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强化问题整改,重点整改民主生活会反映出来的问题;强化建章立制,完善财务管理、公车使用、请销假等规章制度;强化工作成效,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目标措施,在全年脱贫攻坚、业务工作中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六是严格对标六大纪律,即严格对标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聚焦重点领域、突出关键环节,细化作风规定,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工商联工作全过程。

就落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监督执纪问责交叉检查相关工作,王静要求,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马虎;要认真准备材料,不能有丝毫疏忽;要明确职责,不能有丝毫懈怠;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