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市工商联市总商会

市工商联组织京津民营企业扶贫协作十堰商务考察活动

来源: 张伟     |          |     发布日期: 2018-07-12     |     [      ]


签约6个项目   投资13.59亿元

 

711日,京津民营企业扶贫协作十堰商务考察座谈会在世纪百强雅阁酒店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市工商联主席张华杰,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党组书记罗强,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江新生、万正龙,市工商联秘书长、党组成员张越出席会议,会议由王静主持。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韵海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绿得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国素生态科技集团等首都知名企事业负责人及天津市湖北十堰商会、北京十堰企业商会代表共22人,市直有关部门、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在京挂职干部胡文涛、谭湘平、王天军参加座谈。

会上,播放了宣传片《十堰,一个人人称道的地方》,韵海投资董事长张韵、绿得食品董事长高伟元、国素生态董事长程新明等8名企业家代表交流了项目考察感受,对十堰优越的自然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称赞不已。天津益倍生物科技集团向湖北医药学院捐赠100万元,成立校企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郧阳区政府、佰昌农业公司、神农本草药业等分别与京津客商签署无糖食品生产基地、龙须草产业基地、中草药交易平台等6个项目框架协议,总金额13.59亿元。

沈学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京津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十堰和北京、天津因水结缘、因水结亲,双方在对口协作领域深入交往、交流、交融,体现了政治担当和历史使命。当前,十堰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政府与北京市政府签订的对口协作战略协议以及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调研十堰时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化水源地和受水区的各领域对口协作工作,大力实施保水质、强民生、促转型工程,确保一江清水永续北送。

沈学强指出,京津民营企业扶贫协作十堰商务考察活动是在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光彩会大力支持下,深入水源地实施的一项饮水思源、产业扶贫、“千企帮千村”专项行动。真诚地期望合作双方聚焦对口协作主题,深入开展经济合作交流,为水源地水质保护、民生保障、产业转型做贡献;落实京鄂南水北调战略合作协议,组织企业多多了解、参与、支持水源地建设,力所能及地帮助水源地加快发展;进一步深化项目对接洽谈,意向项目争取变为框架协议,达成框架协议的项目尽早落地。各部门要发挥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方位服务项目落地,为北京市工商联主要领导来十堰进行扶贫协作调研考察做好项目储备,为水源地和受水区携手发展、共同奔小康而努力奋斗。

在堰期间,考察团参观了市博物馆、京东路绿松石一条街、东风汽车八万辆生产线、佰昌农产品交易中心,分组深入茅箭区、郧阳区、丹江口市、房县、武当山特区实地考察生物医药、健康养老、农产品加工等项目,并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