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省联要闻

省工商联赴荆州潜江调研民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     |          |     发布日期: 2018-06-13     |     [      ]


   

    中央、省委作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后,我省民营企业是怎样参与的?有哪些经验做法?面临哪些困难问题?有什么意见建议?省工商联党组和主席办公会高度重视,作出部署,要求省工商联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室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商会,认真扎实地开展调查研究。6月7日至8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带队深入荆州市江陵县、公安县,潜江市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进企业、进基地、进车间,与当地党政干部、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江陵县、公安县、潜江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江陵县、公安县、潜江市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三地在乡村振兴工作上认识高、行动快、起点高、效果好。鼓励当地民营企业要抢抓机遇,找准切入点,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基层工商联要务实重行,积极作为,组织好、引导好、服务好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副主任王相红,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潜江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关晓斌等陪同调研。



下一篇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