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更多>>
领导致辞
商务合作

市工商联邀请首都企业饮水思源十堰行

来源:     |     刘书宏      |     发布日期: 2018-04-02     |     [      ]


 

328日至30日,北京市工商联光彩事业办公室副主任车向宇,北京市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素荣一行来十堰开展“饮水思源光彩行”考察活动。叶氏集团、东方园林、巧女基金、红演圈、中慧鸿德、颐高集团、融海置业、九章文旅等一批首都知名企业的负责人、高管、项目总监参加考察,并进行项目洽谈对接。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会见车向宇、王素荣一行。www.36365.net领导张光杰、张华杰及第四批赴京挂职干部万正龙、胡文涛、肖海、冉瑶函陪同考察。

本次“饮水思源光彩行”考察活动是2018年京鄂南水北调对口协作计划项目,由www.36365.net与北京市工商联光彩事业办公室联合开展,旨在加强工商联间互动交流合作,巩固往年“饮水思源光彩行”工作成果,推动一批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服务水源地十堰市打好脱贫攻坚战。

车向宇、王素荣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十堰市博物馆、郧阳扶贫产业园、郧西上津古城、天河水乡七夕画廊、涧池乡下营淘宝村、张湾区方滩乡美丽乡村、花果山生态园区、竹溪县大石门美丽乡村、龙王垭养生山庄、竹山县鱼岭工业园、上庸镇圣水湖运动休闲中心、房县北城工业园、黄酒文化小镇等工业园区、特色文旅项目,就合作意向与当地领导、相关部门进行了初步洽谈。

经过对接,东方园林生态集团拟对天河水乡七夕画廊、黄酒文化小镇开展合作;巧女基金拟对八卦山万江河保护项目开展合作;红演圈公司拟帮助十堰农特产品进京提供合作服务;中慧鸿德智能科技公司拟向郧西、竹溪、房县等各县投资2亿元开发智能照明系统,投资开发房县中医药港;颐高集团拟投资开发丹江口桃花岛,在城区建设人力资源产业园,托管运营竹山鱼岭工业园;九章文旅拟北城工业园引进一家手机生产项目。

考察期间,车向宇、王素荣一行先后在郧西县、竹溪县、城区召开对接座谈会。车向宇介绍了北京市光彩会近年来开展京鄂对口协作的相关情况,特别是连续多年开展北京十堰项目推介会、企业家专题培训、饮水思源光彩行、协助筹建北京十堰企业商会等工作取得的实质性成效,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工商联、光彩会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携手为首都民营企业产业转型、十堰水源地打好脱贫攻坚战搞好服务。王素荣感谢十堰人民为首都送去的一库清水,希望两地工商联加强联谊交流,积极搭建工作平台,宣传推介十堰项目,为水源地精准扶贫工作献上朝阳企业家的一份力量。

沈学强对北京市“饮水思源光彩行”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十堰因武当山,与北京在600多年前结缘;因汽车城建设,50年前与北京牵手;因南水北调汉江水,5年前再度与北京联姻,两地对口协作不断深入,感情越来越深,政务高层对接频繁、人才技术合作扎实、生态环境保护有力,取得了多方面显著成效。十堰全市上下坚决当好首都人民的 “守井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确保绿水青山、清水北送。两地工商联、光彩会共同开展“饮水思源光彩行”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持水源地打好“三大攻坚战”的良好开端,是落实北京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十堰对口协作工作要求的积极行动,真诚希望北京十堰两地工商联本着合作共赢原则,深化京鄂对口协作工商联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一批民营企业项目落地。十堰市各地统战部门、工商联要珍惜机会、主动对接、协调项目、搞好服务、尽早落实,把首都工商界对水源地产业扶贫的真情厚意生根开花。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