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县市区工商联

竹溪县:工商联召开十二届二次执委会

来源:     |          |     发布日期: 2018-06-01     |     [      ]


530,竹溪县工商联召开第十二届二次执委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庆菊出席会议。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毛义山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在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提出2018年工商联工作主要从六个方面开展: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工商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商联机关干部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教育培训的重点内容,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地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二是持续深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要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举办一期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开展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争做新时代表率。三是全力服务三大攻坚战。围绕全县非公经济领域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三大攻坚战役,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四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五是继续抓好会员队伍建设。六是继续做好“四好”商会和”五好”工商联创建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同时对全县民营企业家们发起了“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建设美好家园的倡议和商会“八不准”的规定。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庆菊在执委会上要求: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是工商联事业面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竹溪民营经济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上,工商联大有可为、大可作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标准,紧扣两个健康主题,积极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全县建设全省山区绿色崛起示范县做出新的贡献。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