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县市区工商联

竹山县: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推进会

来源: 刘敏     |          |     发布日期: 2018-07-09     |     [      ]


    为将竹山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76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县扶贫办、县工商联联合召开了全县 “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推进会,对全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推动“百企帮百村”活动取得新成果。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周清荣出席会议。
   
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扶贫办、县工商联、经信局等7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县17个乡镇精准扶贫工作分管领导,53家结对帮扶企业法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清荣宣读了全市“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实施方案,徐茂群同志代表非公经济人士宣读了倡议书,毛义华、陈墩桥、王正龙、谭顺平、李军等5位企业家代表也对企业在精准扶贫方面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孝春对竹山县的企业家们在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面前,仍然能全力以赴、积极主动投身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主战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凝聚全社会各方力量才能打赢的大仗硬仗。非公有制经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进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把贫困地区作为各类非公经济组织回馈社会展示形象的广阔舞台,把产业扶贫作为广大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弯道赶超的重要机遇。二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切实增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凝聚力和带动力。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家,要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落实到当今这一时期,最重要的就是投入脱贫攻坚主战场。要因地制宜,找准精准扶贫的切入点。创新模式,突出精准帮扶的着力点。通力协作,扩大精准扶贫的闪亮点。三要加强指导,精心服务,切实增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工商联一定要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抓好宣传表彰,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