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县市区工商联

郧西县:倡议非公经济人士自觉遵守“十不”规定

来源: 马昌娟     |          |     发布日期: 2018-07-13     |     [      ]


75,郧西县工商联召开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并召开郧西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郧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玉松,县人大副主任李柏华,县政府副县长张继道,县政协副主席陈尊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郧西县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宣读了非公企业参与“三大攻坚战”倡议书和《关于加强新时代企业家队伍管理的“十不”规定倡议书》,表彰了优秀企业和商会工作优秀工作者。部分企业家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团结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创业创新创优热情和干劲的迫切要求,是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不断增强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

    郧西县工商联(总商会)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针对性,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的目的,为建设“五美郧西”作出新的贡献。

“十不”规定倡议书

 郧西县工商联(总商会)日前发出倡议,号召全县非公企业及非公经济人士自觉遵守十项规定,践行和培育优秀企业家精神,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服务“五美郧西”贡献民企智慧。

“十项规定”即:

 1、不在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迟到、早退;

 2、不在商会微信群、QQ群发布或转发消极、负面信息;

 3、不在公共场所和集体活动中发表不利团结及混淆视听的言论;

 4、不贷款购买豪华车辆;

 5、不超出负担能力进行高档消费;

 6、不参与赌博,远离不雅娱乐;

 7、不向领导干部赠送礼品、礼金或出入高档会所;

 8、不参与不良贷款和民间借款;

 9、不擅自打着“商会”旗号谋取不当私利或者从事非法活动;

 10、不饮酒驾车及其他任何违法行为。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