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新闻头条

关于开展《监察法》学习的通知

来源:     |          |     发布日期: 2018-06-07     |     [      ]


市直各商会协会、各会员企业:

 

    根据市委统战部和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相关工作要求,市工商联制定了《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方案》,现印发大家,希望大家参照执行。

 

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8525

 

 

市工商联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实施方案

 

根据市委统战部和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以及在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深入地开展《监察法》主题宣传,促进《监察法》在全市商会协会、非公企业中人人皆知,推动形成民营企业家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二、学习宣传重点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

2、《监察法》条文及相关解读。

3、市委统战部和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负责同志的辅导报告。

三、学习宣传方式

1、将《监察法》相关内容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宣讲、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干部会等学习培训情况。通过党组(中心组)集中宣讲、党支部组织生活等方式学习《监察法》条文及相关解读。

2、组织各商会协会开展相关培训。

3、在机关网站和商会协会的网站上开设学习贯彻《监察法》专题、专栏。

4、广泛发放《监察法》及释义读本,确保机关干部、商会协会副会长以上人员人手一本。

5、在机关、各商会协会微信公众号等及时转载相关内容,适时刊登相关报道。

6、在机关网站及时刊播学习宣传《监察法》相关报道。

7、在走廊过道、宣传公告栏等张贴宣传《监察法》条文、图文解读、知识问答等。

8、在网站等平台上发布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在学习《监察法》后的态度、反响以及意见建议等。

四、工作要求

市工商联机关要加强对《监察法》学习宣传工作的领导,单位各部门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工作,要落实专人负责,要做好周密安排,确保《监察法》宣传有亮点、出实效。市工商联要将开展《监察法》学习宣传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形成书面材料,及时报送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

 

 

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8525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