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更多>>
领导致辞
通知公告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营企业参与三大攻坚战倡议书

来源: 张伟     |          |     发布日期: 2018-05-14     |     [      ]


 

全市广大企业家朋友们:

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内在要求,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任务。在今年全市“两会”和经济工作会议上,十堰市委市政府将三大攻坚战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必胜全胜。

在此,我们向全市的企业家朋友倡议,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增强全局意识,增强风险意识,齐心协力,为打好三大攻坚战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一、建立风险防控机制,努力控制企业风险。我们民营企业要深刻认清金融风险,做好企业风险防控,建立风险防控机制,主动拒绝高息借贷、非法集资等活动;要坚守主业,把本行业做深做透,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要强化自我约束,创新产品服务,推动产业优化升级,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二、深入开展“千企帮千村”,积极投身精准扶贫。精准扶贫活动开展以来,我市的民营企业家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这项利国利民的大事中来,目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后,我们要总结相关工作经验,继续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管理等优势,因地制宜选择精准扶贫方式,采取产业扶贫、电商扶贫、项目扶贫、就业扶贫、捐赠扶贫等多种途径,激活贫困地区内生动力,帮助更多贫困村早日脱贫致富、实现小康梦。

三、坚持绿色发展,保护绿水青山。环境保护事关子孙万代,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十堰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环境保护更是重中之重。我们民营企业严格遵守环保相关法律法规,自觉履行环境保护义务,优先使用清洁能源;不断加大环保和研发投入,努力减少能源消耗,减少污染排放,争做低碳企业,自觉保护人类生态环境;要自觉肩负起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环保活动,引领企业、自然与社会和谐发展。

朋友们,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让我们携手共进,克难攻坚,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为决战全面小康社会、奋力打造区域性增长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www.36365.net(总商会)

                                                    五届二次执委会全体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2018510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