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更多>>
领导致辞
通知公告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致全市非公有制企业的倡议书

来源: 张 伟     |          |     发布日期: 2017-06-04     |     [      ]


全市广大非公有制企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也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最佳选择。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多年梦想,更是今年必达的目标。现在,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市委、市政府以志在必得的信念和背水一战的决心,吹响了创建总攻的号角。我们非公经济人士是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为此,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向全市广大非公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入脑入心,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本要求和意义,努力践行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热情主动参与创建活动,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二是身体力行,遵守职业道德操守。恪守诚信美德,遵循行业规范,守法经营,敬业奉献,勇担社会责任,带头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遵守文明交通,注重文明礼仪,固化文明行为,在社会活动、商务交往、公众场合,树立和展示非公经济人士的良好形象,以模范行为引领文明风尚,带动企业员工及家庭提升文明素质。

 

  三是率先垂范,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立足企业实际,围绕理想信念、法治精神、传统美德、雷锋精神、良好家风、文明旅游、文明礼仪、生态文明等内容,在厂区、车间、店内、岗位深入开展文明风尚传播,传导先进文化,引领时代风尚,在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建功立业,彰显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的社会价值和时代风采。

 

  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朋友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创文活动中来,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  十堰市总商会

                  2017年6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