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更多>>
领导致辞
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组织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伍媛媛     |          |     发布日期: 2017-02-10     |     [      ]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部署和要求,125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工商联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长韦书兵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光杰主持会议。

会上,张光杰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领学了《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十组通[2016] 94号),全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报了去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大家对照《准则》、《条例》,认真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力争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改进作风、促进两个健康的高质量会议。

张光杰代表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主要查摆了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从理论学习、纪律意识、宗旨意识等4方面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7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力争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如实地汇报了住房、子女、投资等个人有关事项,对组织约谈函询的问题作了清楚详细的说明。党组班子成员在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和深入的交心谈心,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做到坦诚不遮掩,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党组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制定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韦书兵高度重视和关心工商联工作,全程参与本次民主生活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工商联党组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党组及其成员思想认识深刻,安排部署到位;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检查全面,个人剖析准确;会议气氛严肃,开展批评教育深刻,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起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好规划,抓好整改,不断增强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为全市非公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