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光彩行动

顺强出租车:免费接送考生12载

来源: 尚宏厅 逯红舟     |          |     发布日期: 2016-06-11     |     [      ]


 

  从2005年起,湖北顺强连续12载助力“爱心送考”活动。12年来,顺强的哥的姐为家庭困难或出行不便的高考生提供“一对一”或“随机接送”等免费服务,数百名学子从中受益。

  2016年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顺强鄂CTA708车的哥张华昌投入到爱心送考车队中,他一边擦拭车身,一边默默等待他所接送的考生,这已是他第9次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张华昌说:“每次送考生前,我都要把车子擦到最干净的程度,给考生一个好的心情,他心情一好 ,考试发挥的就更好。”张华昌接送的考生家住郧中家园,考点在东汽一中。他这两天的任务就是把这位考生安全地送达考场,考完再送回家。

  史冬华是顺强公司鄂CTA217车的姐,开出租5年来,她积极报名“爱心送考”活动。早上7点20分,她按灭空车灯,早早候在考生家楼下。今年她接送的高考生是个女孩,家住二堰小学附近,需要在8点20分前抵达位于东汽六中的考点。7点55分,曾先生领着孩子下楼,见史冬华已经为自己打开车门,他上前握住史东华的手,感激地说:“感谢您来接我们,给您添麻烦了。”史东华摆摆手道:“别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赶紧上车吧!”一路上车水马龙,史东华从人民路拐向朝阳路,再跨过中岳路大桥交汇到车城路。8点10分,提前抵达考点,史冬华提醒曾先声拿好手机,有需要随时联系,并祝福考生小曾获得优异的成绩。她说:“我的女儿是往届考生,看到她就仿佛看到我的女儿一样。”

  付出不求回报,爱心承载正能量。今年,顺强公司对“爱心车辆”统一进行检修、培训,共派出25台刚毅号、雷锋号优质服务车“一对一”免费接送高考生,另有数十名的哥的姐在营运中自发免费接送高考生。

  的哥的姐的辛勤劳动和自觉回报社会的义举,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