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会务专题 > 市工商联五城联创活动专栏

市工商联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工作

来源: 张 伟     |          |     发布日期: 2017-06-14     |     [      ]


 

  6月13日,市工商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光杰,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华杰,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江新生、万正龙,市工商联副主席万广合,市总商会副会长王大明、梁大朝、崔鹰笛等出席会议,市直商会协会负责同志和部分市直会员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紧急推进会的精神,对创文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就营造宣传氛围,开展集中整治,创建文明企业等工作做出了安排。市河南商会、市汽车美容装饰商会、寿康永乐集团、佳裕工贸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按照市工商联的统一安排,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落实责任制,广泛开展宣传,为创文营造氛围,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工作落实,为我市的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上下形成的共识,是今年的必达目标,是一场已经打响的战斗,决不允许有“不上战场、不敢亮剑”的情况出现。各商会协会、会员企业要结合第三方测评结果暴露的问题和短板,迅速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对照创建目标,加强整改,绝不能给我市创建工作拖后腿。

  会议要求,全市非公企业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全体职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学习,制作高质量的公益广告,以多种形式宣传文明创建,美化厂区(小区)环境,做好文明交通劝导,狠抓落实整改,投入必要的人力物力保障创文工作,努力为创文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