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更多>>
领导致辞
会务专题 > 市工商联招商引资项目库

吉祥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色包装项目

来源: 张伟0719-8109539     |          |     发布日期: 2015-07-20     |     [      ]


  项目简介:“十堰市吉祥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色包装”项目设立想法的生成,是伴随着我市日益做大做强的茶叶、香菇、木耳、野菜等农副土特产产业对彩色外包装越来越高的要求、越来越大的用量而产生的包装装潢经营项目。它是在当下以天然、环保、绿色经济环境条件下而引发的,具有为本地企业提供方便优质快捷服务的可持续发展的朝阳产业项目。早些时候,关于彩色包装印刷概念市委、市政府已经提出和宣传并被我公司所获悉,这与我公司向四线城市纵向发展,差异化、专业化、针对性服务本土特色企业的想法不谋而合。

  根据市场调研,目前十堰地区有大小印刷企业约160余家。其中印报(有彩色轮转机)企业2家,烟包装印刷企业1家(已倒闭),四色机印刷企业(对开2台、四开7台,六开2台)9家,大型包装(针对丹江口市柑桔、农夫山泉)企业两家,但针对我市土特产高档彩色包装印刷的企业一个没有。仅房县年生产木耳300万公斤,产香菇100万公斤,麦克制药年销售1.5亿元,武当生物药业年销售1亿,白酒2000吨,黄酒30000吨,茶叶、药材、山野菜年包装物2500万元,这些产品所需标签、包装产值已经过亿元。如加上周边竹山、竹溪、十堰、安康等县市所需更上会达到数亿元。随着各级县市不断招商引资,相信在以十堰为中心的经济圈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提供精美的商标、软包装服务。

  投资额度:总额度3000万元,一期投资1500万元

  项目收益:

  1、经济效益

  2年内将本市场、十堰、房县、竹山、竹溪需求包装企业截流40%,产值4000万元。5年内将十堰地区需求包装企业截流60%,并辐射至河南邓州、陕西安康,产值过亿。

  2、社会效益

  结合现有市场经营状况以及周边现行市场预测,企业成立后,1—2年内完成过规模建设,3—5年内形成品牌优势。解决就业200余人。十堰市吉祥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色包装项目将弥补本地区一项行业空白,为各药厂、酒厂、土特产经销商等企业提供产品最后的包装服务,使各业态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足不出市即可完成产品的的生产、加工、包装。可促成一个升级版的“十堰土特产大商圈”,使本地特色产业商品得以加速流通,合理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全市包装行业力量并具有跨省市、跨区域的非凡意义。本项目的竣工投产将推动六里坪经济社会加快建设,并可能对招商引资起到巨大的配套服务作用,将以其完善的功能产生强大的辐射带动作用。

  合作方式:引进资金500-1000万元入股

  联系方式:公司:十堰市吉祥印务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刘地平

       电  话:13986915405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15号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