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会务专题 > 市工商联招商引资项目库

2017年市工商联对外合资合作项目(种养类)

来源: 黑映霜     |          |     发布日期: 2017-08-22     |     [      ]


  

郧阳大鸡养殖及加工项目

 

推荐单位:竹山县工商联

项目主体:竹山县胜利农庄

项目简介:郧阳大鸡俗称三黑鸡(腿黑、嘴黑、皮黑),主产于竹山县境内,故又称竹山大鸡,1982年收录于《湖北省家畜禽品种志》,2013年被列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竹山县地处秦巴山区,山场面积广阔,水草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适宜土鸡散养,且全县有较好的畜牧兽医技术服务网络和较强的专业技术服务队伍,为项目开展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2013年,胜利农庄进行郧阳大鸡规模放养,注册了神武道商标,产品在上海、广州、武汉、十堰等地区试销,消费者反响很好。

新建年孵化能力100万只孵化场1个,扶持发展养殖能力1万只以上的放养户50;新建年屠宰200万只鸡的加工厂1座;新建保鲜库1个,建立物流配送系统。

投资额度:本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

项目收益: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1.5亿元,利润10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等方式均可。

联系方式:竹山县工商联  竹山县胜利农庄     

办公电话:0719-4224365      

    机:18607281609

    真:0719-4224365

 

 

郧巴黄牛养殖及深加工项目

 

推荐单位:竹山县工商联

项目主体:竹山县招商局

项目简介:郧巴黄牛原名竹山庙垭牛,是秦巴山区优良的役肉兼用型黄牛品种,其肉用性能好,肉质细嫩,味鲜美,并且出肉率高,1986年被载入《湖北省家畜年品志》。近年来,竹山县通过多年的培育和选育,饲养核心基地黄牛饲养量已达到10万头,其中出栏2万头,存栏8万头,能繁殖母牛达到5万头。随着精准扶贫政策对郧巴黄牛养殖的大力推广,为今后郧巴黄牛屠宰及深加工提供了原料保障,必将形成特色经济和长效产业。

利用湖北郧巴黄牛繁育现有的资源、技术和经营优势进,进行规模化养殖和深加工,每年育种出栏10000头,同时建设年加工1000吨郧巴黄牛肉系列食品深加工生产线。

投资额度: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其中,建设规模化养殖场2000万元,建设日深加工牛30头、羊50头的生产线一条,投资2500万元,修建冷库需投资500万元,流动资金需3000万元。

项目收益: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利润20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等方式均可。

联系方式:竹山县工商联   竹山县招商局     

办公电话:0719-4224365  0719-4223076

    真:0719-4224365

 

 

房县大鲵商品化养殖及加工项目

 

推荐单位:房县工商联

项目主体:房县人民政府

项目简介:大鲵又名娃娃鱼,不仅具有很高的学术研究价值和观赏价值,更具有极高的食用、药用、保健价值,是传统名贵药用动物,被誉为水中人参。房县自然环境优越,境内河流众多,溪流密布,水质清新,气候温凉湿润,为大鲵养殖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存条件。房县现有大鲵养殖专业户2000余户,仿生态繁育基地24个,存池70万尾,大鲵加工原材料充足。拟扩建大鲵繁殖基地5000平方米,新建饵料池、养殖池于一体的基地10000平方米,建设一条大鲵深加工生产线。通过发展大鲵产品精深加工业,开发大鲵食品、药品、美容、保健等高附加值系列产品,形成科研、养殖、加工一体化发展格局,创造丰厚利润。

投资额度:总投资5000万元。

项目收益:年营业收入可达2000万元,利税达6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联系方式:房县工商联    伟(副主席)

办公电话:0719-3224424

    机:13972474185

 

 

房县中药材种植及深加工项目

 

推荐单位:房县工商联

项目主体:房县人民政府

项目简介:房县地处神农架武当山两大天然药库之间,具有悠久的中药材种植历史,素有神农尝百草华中药库美称,已查明的中药材品种达2518种,开发前景广阔。房县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一手抓传统中药材基地发展,一手抓生物医药企业入驻,形成了集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加工生产、人用药品研发生产、兽用药品研发生产、医药化工中间体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各具特色、门类齐全、关联性强、覆盖面广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拟建设柴胡、葛根、虎杖等各类中药材标准化基地、标准化提取车间和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网络平台。

投资额度:总投资8.4亿元。

项目收益:年营业收入可达18.22亿元,利税达3.85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其它。

联系方式:房县工商联    伟(副主席)

办公电话:0719-3224424

    机:13972474185

 

 

中药材种植培育及初加工项目

 

推荐单位:张湾区工商联

项目主体:湖北舒顺堂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十堰智脑中药材专业合作社

项目介绍:该项目西沟乡占地面积300亩,包括良种繁育60亩,商品种植240亩,种植百合、天麻、白芨等中药材,集成了现代物联网全程检测技术、标准栽培技术、规范化管理、农旅结合、网络销售发展模式。该项目已由湖北省农科院中药材研究所、十堰市农科院、张湾区农业局联合作为技术指导。打造省级中草药种植研发、示范、培训、推广基地、盆栽百合销售基地、鲜百合保险库项目。且被列为湖北省投资项目,发展空间大,回报率高。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

投资额度:总投资1000万元,一期投资600万元,二期投资400万元

项目收益:年营业额达到1000万元,利税300万元,提供100个就业岗位

合作方式:投资、入股、销售代理等多种合作合作形式

联系方式:湖北舒顺堂药业科技有限公司   

办公电话:0719-8228586        

    机:13593704249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