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会员企业

湖北堰中集团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来源: 刘逸茹     |          |     发布日期: 2018-06-01     |     [      ]


2018531日,告别连续的阴雨,七彩祥云驻足在车城的上空,十堰迎来了久别的阳光好天气。这天,湖北堰中党支部组织公司部分党员及青年骨干共10人开展以“青春励志行,党建带团建,创建和谐团队”的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8:30分,党员及骨干统一着装准时到达四方山南门广场,美好的心情,清晰空气加上红花绿叶美景,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喊号加油,处处洋溢着青春团结的气息。合影完毕,大家齐步挺入山拔,向四方山顶迈进。在上山途中,只看党员们纷纷发挥着吃苦耐劳的精神,主动拎取重物,青年代表刘巍高举着党旗大步走在前列,引领队伍前进的方向。大家一路高歌、欢声笑语,伴随着蝴蝶飞舞经过1个小时的爬行,终于到达美丽的四方山顶植物园。

找到一片空地,放好资料物品后,党员们现场进行了重温誓词仪式,由党员龚安红领誓,其响亮的声音,熟悉的内容,将4位党员带入了初日入党心潮澎湃的那一瞬间,让党员们重拾初心,不忘初心,牢记初心。随后,党员及青年骨干席地而坐,围成一圈按照上级党委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习近平党建思想形成的历史脉络》、《张维国在我市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上强调》、《黄星同志的先进事迹》等内容。学习中每位党员轮流宣读领学,切实参与学习,提高了学习质量。

在交流发言中,党员刘强谈到:作为党员应该冲在前面,特别在困难面前,多奉献,不退缩。做任何事情要做好表率,黄星同志的先进事迹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李晓红谈到:今天通过学习,特别是领学《黄星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深刻的一段事迹感受到作为财务工作人员要切实讲原则,随着税务系统地不断升级,对财务人员的要求较高,风险相对较高,以后会与同事多沟通,以身作则,科普专业知识,让同事互相沟通,互相履行。李大伟谈到:黄星同志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他因公殉职,值得我们每位党员学习,我们要好好学习他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心系人民群众,乐于助人,始终想着工作的优良品质与作风。龚安红:今天的学习内容,最深刻的是黄星同志的先进事迹,建议现场党员为黄星同志默哀3分钟。黄星同志的先进事迹体现着不朽的精神,体现着什么样的行为才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他生前的作风教会我们坚持做好一项工作是值得尊敬的,什么才是生命的意义。在此,希望我们党员通过学习,举一反三,将黄星同志的先进事迹着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关心同事,以公司、国家利益为重,甘于奉献,更好地为公司、为人民、为国家做出贡献!

    党建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趣味活动,只见活动中各个队伍时而商量战略,时而反复演练,充分做好赛前准备。随着令人振奋的音乐响起,趣味游戏正式开始,只见大家在接力赛中你追我赶,充满着浓浓的友情,看到了队员勇夺第一的上进心,队员摔倒了爬起来继续前行,不顾泥浆,不顾形象,只为争取那宝贵的一秒,为团队荣誉接力奔跑着。在胜利的瞬间,看到大家相拥而欢的笑脸,为堰中集团拥有一支和谐的团队而感到骄傲。这次的趣味游戏让大家释放了心情,拾起了久违的笑声,在游戏参与中真正理解了什么是团队合作,众志成城,也让大家看到通过团队合作迸发出的惊人力量,更让大家明白了在面对失败与挫折时,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

伴随着奖品的颁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此时,天空飘着小雨,但是每位成员脸上依然挂着抹不去地快乐。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室内走出室外,形式丰富多彩,寓教于乐,有严肃的学习,有开心的游戏。让大家明白了成功就是在遇到挫折时不放弃的坚持。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