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 入会指南

会费交纳管理实施细则

来源: www.36365.net     |          |     发布日期: 2015-07-16     |     [      ]


  

 

 www.36365.net(总商会)

会费缴纳管理实施细则

 

 

第一章   

第一条  根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第十三条和《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会员缴纳会费实施细则》,结合www.36365.net实际,制定本实施细则。

  第二条  会员缴纳会费是会员应尽的义务。会员应按时、足额缴纳会费。

  第三条  会费使用的原则是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

 

第二章  会费缴纳的标准

第四条  会费按年度计,每年缴纳一次。

  第五条  会费标准:

1)副主席企业,每年缴纳会费15000元人民币。

2)副会长企业,每年缴纳会费10000元人民币。

3)常委企业,每年缴纳会费5000元人民币。

4)执委企业,每年缴纳会费3000元人民币。

5)其它直属企业会员会费,采取自愿缴纳,多少不限。

6)担任www.36365.net(总商会)常委、执委的县市区企业会员,会费按县市区工商联标准缴纳到所在县市区,不重复缴纳。但应在当年底前将会费缴纳凭证报告给市工商联。

第六条  其他会员自愿缴纳会费的或自愿赞助的不受上述标准限制。

第七条  应当缴纳会费的企业会员,如因特殊情况无力缴纳会费的,应以书面形式向市工商联提出申请,市工商联根据情况,决定其免交、少交、缓交。

第八条  企业会员连续两年不缴纳会费,经书面通知催交后仍不缴纳的,经执委会研究同意,停止其会籍,其在市工商联(总商会)所担任的职务相应终止。

第三章  会费缴纳方式

第九条  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直属会员中的常委、执委会费,直接向市工商联会员部缴纳。

   第十条  每年九月三十日为会员缴纳会费的截止时间。

  第十一条  企业会员缴纳会费,按《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缴纳工商联会员会费税前扣除的函》(国税函发[1994]5号)可税前列支。

 

第四章  会费的管理和使用

第十二条  市工商联(总商会)成立会费管理委员会,成员由市工商联专兼职领导、工商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会员代表若干人组成,市工商联领导担任会费管理委员会负责人,会费管理委员会负责会费的使用和管理。

第十三条  会费主要用于会员服务及相关会务活动,如会务活动经费,资料、报刊等学习、宣传费用,走访慰问会员费用,等等。

第十四条  会费建立专门账户,设立会费收支账册,专款专用。年度结余会费可接转至下一年度使用。

  第十五条  每年度会费收支情况,市工商联会员部应及时向会费管理委员会、主席(会长)、分管副主席报告,并接受会员监督。

第十六条  市工商联(总商会)会费收支管理情况,次年在市工商联执委会上报告。

 

第五章  附 则

第十七条  本《实施细则》经www.36365.net(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后实施。

  第十八条  本《实施细则》由www.36365.net负责解释。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