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更多>>
领导致辞
企业风采

非公企业风采展示1:寿康永乐集团

来源: 十堰日报     |          |     发布日期: 2017-06-03     |     [      ]


志存高远绘宏图

  ——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打造百年品牌纪略

 

  3月9日,从国家商务部传来喜讯,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生活广场跻身国家首批绿色商场榜单。据悉,全国共有25家购物中心上榜,寿康永乐生活广场是湖北省惟一上榜企业。

  此外,寿康永乐集团(以下简称寿康永乐)连续四届入选 “湖北民营企业100强”,其中,2016年位居“湖北民营企业100强”第50位、“湖北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第16位。

  回首过去,从1997年寿康永乐第一家零售门店——大岭路超市开业,到2016年底,寿康永乐旗下门店已经超过300家。一路走来,寿康永乐实现了“从国有向民营、从亏损向盈利、从小规模向大发展”三大转变,成为鄂西北连锁经营龙头企业。

  2016年,是寿康永乐发展史上的重要一年。在这一年里,寿康永乐董事会和监事会对集团下一个50年进行高起点谋篇布局。集团高层一致认为,伴随着国家建设发展,寿康永乐将迎来新一轮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和黄金期。

  基于此,集团将以转型发展为方向,发扬“工匠精神”,大力实施“一主多元”发展战略,做大超市、百货、批发业,做强电商、物流业,做精久康食品加工业,做美月亮湖生态旅游业,努力实现宏伟蓝图,着力打造百年品牌。具体而言,从“五个寿康”抓起。

  实力寿康,就是要把寿康永乐集团做强做大。纵观过去的发展历程,寿康永乐牢牢把握市场发展趋势,一年一个新台阶。2011年,寿康永乐实现了经营业绩跨越式突破,销售额相比2010年增长超过30%;2012年,年销售额首次突破20亿元大关;2013年,在各种困难和矛盾交织的情况下,集团启动了久康项目收购计划;2014年,是集团经营最困难的一年,但经过努力,综合实力位列全市“百强企业”第6位、商贸企业第1位;2015年,通过开展“团队建设年”活动,从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入手,狠抓作风和团队建设,取得明显成效;2016年,集团销售总收入突破30亿元大关。面对新征程,未来3—5年,寿康永乐将通过项目建设、转型升级、扩大销售,力争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

  智慧寿康,是基于互联网时代的全新服务之道。寿康永乐计划实施 “互联网+”战略,以服务客户为导向,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数据库技术,打造顾客掌上一站式消费服务新模式。

  快乐寿康,就是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实现员工收入与集团效益同步增长。

  诚信寿康和品质寿康是过去50年寿康永乐的立足之本和经营之道。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寿康永乐,品质生活”、“买正宗名酒,到寿康永乐”……这些通俗易懂的宣传语,是对诚信寿康、品质寿康的最好诠释。

  寿康永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国华说,工匠精神是每个企业和每位员工追求的一种境界,其精神实质是对事业体现出的精益求精、耐心专注、爱岗敬业的事业心、责任感。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五个寿康”的建设,实际上是寿康永乐将“工匠精神”运用并服务于广大顾客的生动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