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市工商联市总商会

市工商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 伍媛媛     |          |     发布日期: 2018-05-18     |     [      ]


518日,市工商联在宏正大酒店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党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工作,扎实推动基层党建组织工作规范化建设。会议邀请市党代表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张克松同志作辅导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党总支书记江新生主持会议。

会前,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实地观摩学习了天门商会、凸凹模具有限公司党建工作。会上,天门商会、湖北愚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商用车配件商会、凸凹模具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工作以及经验做法作交流发言。张克松同志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非常重要、十分紧迫;做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做好党建工作要精准施策、确保实效等三个方面作辅导讲座,交流了党建工作情况,要求基层党建工作做到“十个一”,为参会支部书记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法和路径,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张光杰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要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提升组织力,强化对非公经济人士的政治引领;要明确职责任务,全面夯实新时代党建工作基础,推进落实党组织基础建设,强化党员队伍管理,全面落实基层党建要素保障。

张光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借鉴4家党支部抓党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责任,严格按照党支部工作标准,规范建设好基层党支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讲习”和“双十星”创建,推动落实好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工商联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商协会秘书长、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