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市工商联市总商会

天津市湖北十堰商会隆重成立

来源: 姜宗国 刘丽     |          |     发布日期: 2018-05-28     |     [      ]


526日,天津市湖北十堰商会成立大会暨十堰市主导产业投资推介会在天津滨海新区依兰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这是十堰市第13家在外埠成立的民间商会组织。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牛予其,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沈学强到会祝贺并讲话。天津十堰籍企业家、知名乡贤、友好商会代表及市政府驻京办、市工商联、市招商局、市贸促会、市总工会、市旅游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十堰在京挂职干部代表共28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商会顾问委员会、首届理事会、监事会、党支部、工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天津泓盛博宇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署广担任首任会长,赵延军、孙昌成、余少飞、李赫宇、朱云波、杨勇、乔振宇、吴天、李明伟、方仁运、谭海军担任副会长,李梦华担任秘书长,张建华担任监事长,孟少敏担任商会党支部书记,李赫宇担任商会工会主席。

会上,牛予其、沈学强为商会揭牌,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副局长黄维斌、天津市工商联商会处处长郭子全为商会党支部揭牌,天津十堰籍乡贤代表王伟、www.36365.net主席张华杰为商会工会委员会揭牌。十堰市招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向东就十堰市主导产业投资项目进行了宣传推介,十堰市旅游委和天津市旅游业商会签订天津十堰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商会分别与华夏银行天津分行、武当山特区磨针井村签订金融合作、“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协议。

会长郑署广表示,感谢天津、十堰两地党委政府对商会成立的关心支持!成立天津市湖北十堰商会是在天津经商创业的十堰乡贤的共同愿望,也是天津十堰老乡抱团走向共同富裕的必经之路。在未来工作中,商会将积极引导会员劲儿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在企业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挫折时帮助分忧解难,腾飞时助推一臂之力,真正做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予其代表天津市工商联祝贺商会隆重成立。她指出,天津市湖北十堰商会的成立,进一步密切津鄂的联系和沟通,为促进两地商会的对口协作和共同发展架起了桥梁。希望商会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充分发挥引领和凝聚作用,加强商会党建工作,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标准,健全各项制度,完善管理机制,为促进津鄂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沈学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商会组织是党的群团组织,是联系党委政府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天津市湖北十堰商会切实担起责任,更好发挥作用,把商会建成同心会,着力顺应发展形势,强化引领作用,深入开展“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主题教育活动;把商会建成双创会,团结带领会员企业坚持新发展理念,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创新创业的表率;把商会建成互助会,有事好商量,大家事大家办,强化服务意识,多沟通交流,共同发展,实现共建共创共享;把商会建成光彩会,引导企业家投身“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对口帮扶家乡打好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为十堰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天津市湖北十堰商会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商会于今年43日取得天津市民政局颁发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会前举行了会员创业创新分享会,华夏银行、前嗅网络、硕众事务、益倍生物等4家会员企业分享了金融、大数据、法律维权、大健康产业经营体会。

目前,十堰在天津经商创业务工人员达2万人,创办各类企业100余家,涉及建筑劳务、安装装饰、旅游咨询、能源科技、信息技术、金融投资、生物科技、商贸流通等众多领域,商会首批登记会员企业80家。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