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市工商联市总商会

我市召开年轻一代民营企业理想信念报告会

来源:     |          |     发布日期: 2018-05-22     |     [      ]


 

 

521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全市年轻企业家参加了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理想信念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飞,副部长杨广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光杰,市工商联主席张华杰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全市年轻企业家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在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电视电话会议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来自省内的6名企业家做了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引导激励更多民营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共同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

接下来的十堰全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理想信念报告会,由张光杰主持,会上,万磊、王尉、黄燕萍、袁泉、张耀中等5位青年企业家结合自身成长、创业经历,畅谈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切感受,表达了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沈学强要求,全市统战部和工商联组织及商会协会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主题主线,大力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践行比拼赶超,推动十堰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苦干,拼搏进取,努力做好新时代十堰统一战线新答卷,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按照省市委的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开展“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教育引导他们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要进一步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家投身“三大攻坚战”,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