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商会协会

市工商联郧阳商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长(扩大)会议

来源: 青 木 吴晓锋     |          |     发布日期: 2018-03-23     |     [      ]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317日,市工商联郧阳商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长(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湖北子胥湖集团欢乐嘉年华顺利召开。商会全体会长、部分理事和部分信息联络员欢聚一堂,共谋商会2018年发展大计。

常务副会长王勇主持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商会“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和党建工作,商会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分别对2018年商会工作和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表彰了2017年度3个行业抱团发展之星、5名优秀会长和8个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先进单位。组织与会党员开展了“绿色家园·美丽十堰”主题党日活动和培训活动。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郧阳商会必须紧跟形势,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学懂弄通,实干实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和中央25号文件精神,全力推进商会工作新发展。二是细化措施,创新方法,深入推进“四好”商会建设和“五型”商会创建。三是抓住机遇,抱团发展,促进会员企业共同进步。四是“尽锐出战,精准施策”,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五是突出特色,营造环境,切实抓好企业文化和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六是抓好党建,建好班子,为商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长王国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就商会2018年几个重点问题作了强调。一是要讲学习,提高素质。重点是要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和宪法,学习的关键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十九大和“两会”精神融入企业发展之中,不失时机的抓住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机遇,力促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二是要紧紧抓住行业抱团发展这个“牛鼻子”工程。要把行业抱团发展作为商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再鼓干劲,再加措施,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年底要严格进行考核。三是要建立诚信机制。商会将建立诚信考核制度,对不讲诚信、不兑现承诺的会员企业要实施勒令退出机制,会长和理事一定要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坚决不能进入“黑名单”,以保持商会组织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四是要正确处理“亲”“清”政商关系。全体会长和理事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处理好与行政及其各部门的关系,既要争取支持,又要讲规矩,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五是要加强商会班子自身建设。班子成员必须讲政治、讲正气、讲纪律、讲团结,坚定不移地围绕大局做好工作,只能相互补台,绝不能相互拆台,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打造一支符合“四好”商会要求的思想优、作风硬、业务精、纪律严、素质高的商会领导班子。六是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自觉按照中央对“两新”(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组织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郧商实际,制定工作计划,重点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做好组织发展等,充分发挥商会支部和各企业党组织在经济发展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进一步确立了创建五型商会、郧商精神之魂、郧商五种形象、郧商文化精髓、郧商宗旨。全力打造新时代的新郧商。

全体会长和理事还接受了由湖北生命方舟健康管理公司组织的免费健康检查,全体会长家属和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欢乐嘉年华主题公园,全面了解项目建设的发展前景。会议在欢颜笑语中圆满结束。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