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商会协会

郧阳商会认真贯彻市工商联五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 部署商会工作

来源: 徐朝庚     |          |     发布日期: 2018-06-01     |     [      ]


525日下午,市工商联郧阳商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常务会长会议并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认真贯彻市工商联五届二次执委会议及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商会下一步工作。

会议由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工商联(总商会)[2018]6号文件,即关于转发《湖北省工商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市工商联主席张华杰在市工商联五届二次执委会议上的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在市工商联五届二次执委会议上的讲话、鄂政发[2018]16号文件,即《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北省工业经济稳增长快转型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和武汉市莆田商会“八不”规定,会长王国华、秘书长王恩忠分别传达了市工商联五届二次执委会议和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指明了新时代湖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对做好湖北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给了我们极大鼓舞和鞭策。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速民营经济发展。

会议指出,市工商联五届二次执委会议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对做好今年商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特别是张华杰主席、沈学强部长的重要讲话为做好今年商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只有认真贯彻好、落实好,才能推动商会工作的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以行业抱团发展小组为单位,广泛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各位常务副会长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组织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要以支部党员活动日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市工商联五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近期将组织全体党员赴郧阳区和南华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探访红色基地活动,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热情。

    会议还研究了校企合作、精准扶贫、外出学习考察、党建工作等事宜。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