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商务合作

市工商联赴太原、乌兰察布对接合作项目

来源: 刘书宏     |          |     发布日期: 2017-10-15     |     [      ]


 

1012日至13日,应乌兰察布市工商联和太原市十堰商会邀请,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万正龙率领郧阳区项目考察团一行赴太原市、乌兰察布市,考察对接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联席会第四次会议合作项目。郧阳区工商联主席陆永强及郧阳区开发区、招商局负责人参与洽谈对接。

万正龙一行先后参观山西神洲亿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压茶产品推广中心、内蒙古察哈尔经济开发区、华为公司云数据中心、北方陆港国际物流中心、960安全食品溯源管理交易中心,拜访了太原市十堰商会、乌兰察布市工商联,就巩固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联席会第四次会议成果,发挥以商招商、商会招商作用,加快项目洽谈签约落地进程进行了深入洽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张占军,乌兰察布市工商联主席李建文、副主席李有平,国家发改委中产委食品安全发展中心主任刘崇松,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工商联主席娬仁,太原市十堰商会会长伍昌义分别参与了友好对接座谈。

在太原市十堰商会座谈中,伍昌义介绍了“武当圣草”调压茶加工种植项目的设想和计划,就落户郧阳区提出了建议。郧阳开发区及招商局负责人宣讲了招商政策和服务举措,双方就加快项目落地交换了意见。万正龙希望双方加强务实合作,深入交流沟通,把“武当圣草”调压茶加工种植项目作为商会回报家乡、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发展项目落到实处。

在乌兰察布市工商联,李建文真诚欢迎万正龙一行,着力推介了乌兰察布市的优势资源和产业发展情况,希望两地工商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经济互动发展。万正龙介绍了十堰市情及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希望两地在友好市区工商联建设、农畜产品贸易物流、安全食品管理交易、信息托管外包服务、汽车电子技术及能源开发合作方面深入寻找合作的空间和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