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商务合作

郧西县:与市餐饮协会签订马头羊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马昌娟     |          |     发布日期: 2017-10-21     |     [      ]


   1017,市餐饮业协会会长陈华文带领十堰市17家知名餐饮企业家一行来郧西考察马头山羊产业发展,并与郧西县畜牧业协会签署《马头山羊产品开发及销售消费端口对接战略合作协议》,县领导汪川文、胡勇、官开华先后陪同并出席签约仪式。

市餐饮协会一行首先来到正大马头羊场和大唐羊场,实地察看了饲养车间、养殖规模、养殖数量,详细询问了种羊繁殖、管理情况和发展模式。随后来到县城南便民牛羊专业合作社,查看了马头山羊产品加工等。

在马头山羊销售消费对接座谈会上,陈华文一行听取了郧西县马头山羊产业发展情况汇报。据悉,马头山羊肉品质优,肉色鲜红,肌纤维细软,膻味较轻,适口性好,营养丰富,肉、骨汤对年老体弱、气血亏虚、风寒湿痹等症具有明显滋补作用。羊板皮质地致密,厚薄均匀,拉力强,弹性好,油性足,为传统的宜昌路和汉口路优良山羊板皮。郧西作为马头山羊的原产地和主产区,充分依托品种和资源优势,抢抓机遇,在政策上重点倾斜、项目上重点支持、资金上加大投入,推动了马头山羊产业蓬勃发展,计划到2020年建成百万只山羊大县。全县山羊饲养量突破100万只,年出栏量50余万只。

各企业家围绕马头山羊品牌打造、销售渠道、产品加工、近中远期的运行,提出了科学性、开拓性的战略思路和发展方向。会上,十堰市餐饮业协会与郧西县畜牧业协会签订了《马头山羊产品开发及销售消费端口对接战略合作协议》。

郧西县副县长官开华对市餐饮协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郧西将尽可能提供一切优惠政策,组织相关部门对照项目性质,迅速组建专班,进一步深度开发马头山羊,配合品牌策划企业,依托报纸、电视等宣传媒体,全力打响马头山羊的品牌战略,并且全力做好马头羊纯繁保种工作,确保种源质量,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