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更多>>
领导致辞
通知公告

市工商联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来源: 胡 涛     |          |     发布日期: 2017-01-20     |     [      ]


 

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部门预算

公开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能:

工商联主要职能作用是充分发挥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导作用;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中的重要作用;在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中的助手作用;在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中的促进作用;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协同作用。其基本任务是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参与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协助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参与协调劳动关系,协同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反映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利益诉求,维护其合法权益。

二、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单位构成
  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2016年部门预算单位由以下2个单位构成,综合反映预算收支情况:(1)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机关,2)十堰市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 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机关核定部室为三部一室:办公室、经济联络部、会员部、宣传调研部。下设全额拨款的二级单位一个。工商联机关核定编制13人,其中行政编制11人,工勤编制2人。目前实有行政编制在职人员13人,其中副厅1人,正县级2人,副县级4人,正科级4人,工勤编制在职人员2人。离休干部1人,(正县级1人),退休干部6人、(正县级2人,副县级1人,正科级3人)。公务用车实有1辆。全额拨款的二级单位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核定编制3人,实有人数3人。

三、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总额为567.80万元,比2016年预算532.29万元增加35.51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市财政批复的当年财政拨款预算)。支出预算总额567.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35.80万元,项目支出285.55万元(含十堰驻外商会、市直属商会建设费),不可预见费等其他支出46.45万元。
  (二)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90.21万元。其中:在职人员基本工资、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等行政运行支出132.3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8.49万元,主要用于机关日常办公等公用经费支出,保证机关正常运行。项目管理经费285.55万元其中包括商会建设工作费230万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会议精神,主要用于9家十堰驻外商会和30家市直属商会建设管理工作费;调研培训等专项工作经费55.55万元。不可预见费等其他支出46.45万元。
  2、相关事项支出情况。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1.73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老干部的工资、津补贴和相关费用。行政单位医疗费15.88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在职人员医疗补助;住房保障支出19.98万元,用于机关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补贴。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6.37万元,比去年下降12%。其中:1、公务用车费2.77万元,主要用于车辆燃油、维修、保险、年检、过路过桥费用;2、公务用车购置0元;3、公务接待费3.6万元;4、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此项支出比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数减少1.43万元,主要原因是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压缩公务接待费,故预算数相应减少。

(四)政府采购预算3万元,其中:货物类3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为零。

四、专用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3、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中的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反映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

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附: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