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更多>>
领导致辞
通知公告

市工商联、市总商会2017新春祝辞

来源: 龚尚连     |          |     发布日期: 2017-01-26     |     [      ]



武当同心工商界 吾辈合力筑梦来

 

会员朋友们:

 满载着十三五开局之年的累累硕果,历史的车轮驶入公元2017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向关心、支持、参与工商联、商会协会建设的各位会员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十堰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工商联、商会协会工作全面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坚持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工作主题,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全力服务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动员民营企业参与五城联创绿满十堰千企帮千村等全市性重点工作;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形势,组织会员进北京大学学习,增强转型升级主动性;召开习近平总书记34日讲话精神学习会,鼓励引导会员守法诚信、坚定信心;适应把握引领经济新常态,突出创新驱动发展,引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联合市直经济部门开展政策对接洽谈会,积极营造政商环境,为服务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市各级基层工商联、商会协会组织和广大会员朋友携手合作的结果。我们向广大基层工商联工作者、商会协会秘书处及广大会员朋友们道一声,辛苦了!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最难忘的时光已刻写在年轮深处。当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2017年经济工作确定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明确了十堰未来五年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现代汽车城、建成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建成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清明的政治生态五大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指明了发展方向。兴盛的气象,由实干苦干而来;共同的梦想,靠同心合力筑就。我们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与市委确定的未来发展目标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紧紧围绕全市年度工作大局,以更加团结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勤奋的态度,在十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认真履行职能,切实发挥作用,写就新的华章,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祝各位会员朋友新年快乐、福寿康宁!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2017126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