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更多>>
领导致辞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度www.36365.net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通知

来源: 经济联络部     |          |     发布日期: 2017-03-03     |     [      ]


各县市区工商联,市直各商会协会,有关会员企业:

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是全国工商联系统服务经济建设的一项工作品牌,受到各地政府、民营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注。今年,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将分别开展第19次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和中国民营企业500湖北民营企业100发布活动。

为做好工商联系统今年的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工作,内部掌握十堰民营企业新常态下生产经营情况,力求通过数据精准分析,研判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走势,为各地党委政府制定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提供参考。市工商联决定,近期开展2016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调研申报对象为在湖北省内注册的民营企业,其2016年度营业收入总额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均可申报:

1. 2016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2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民营企业;

2. 2016年度营业收入总额达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科技型民营企业;

3. 2016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不到2亿元人民币,但企业在省内本行业排序靠前的民营企业。

注:营业收入总额指企业的所有收入,即主营业务和非主营业务、境内和境外的收入。

二、调研内容

调研内容包括《2016年度企业基本情况调研表》(表一)和《2016年度企业发展与管理情况调研表》(表二)。表一是企业参加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排序的基础;表二是分析民营经济发展趋势、民营企业发展规律的重要依据。

三、调研组织和实施

1.调研通知及表格可在本网站下载。企业也可直接登录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系统网站(http://sgm.acfic.org.cn/login.jsp),注册企业信息(去年已注册的企业可直接凭注册的登录名和密码登陆),进入网页后在数据填报板块中进行新建,填写相关数据资料提交、打印,签字盖章后报所属工商联或商会协会。

2. 各县市区工商联、各商会协会组织辖区内民营企业填报,经企业法人签字盖章报所属工商联或商协会审核,完成网上录入工作(各地工商联登录调研网站的用户名及密码保持不变),并将原始表于48前上报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3. 本项调研工作,企业数据信息只用于市工商联内部掌握,不对外向任何单位发布。市工商联根据营业收入总额对上报企业进行调研排序,评选出“2017www.36365.net民营企业100强、2017www.36365.net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2017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50榜单。

四、填表要求

1. 调研表一律打印,不得使用传真件、复印件和手写件,避免数据因模糊不清出现差错。

2. 企业填报的各项数据要完整、真实、准确,调研表填写后须经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后方为有效。

3. 集团企业下设多个子公司的,其各项经济指标应按照国家企业会计制度中有关合并报表的规定上报。已合并报表进入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若集团公司已报,子公司不再进入调研排序。

4. 2016年度营业收入总额达到15亿元以上的企业,还需同时报送企业年度财务报表(财务报表内容为: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五、有关事项

1. 此调研及其发布活动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2. 未尽事宜请咨询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希望各县市区工商联、商会协会、会员企业进一步明确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理顺工作程序,积极组织实施,保证上报企业的广泛性、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共同做好这项品牌工作。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联系人:刘书宏  办电:0719-810539 QQ号:506489207

  址: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003室(邮编:442000

附件:www.36365.net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表(下载)


 

    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731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