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县市区工商联

丹江口市: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学习《监察法》

来源: 胡斌     |          |     发布日期: 2018-06-14     |     [      ]


613日上午,丹江口市工商联举办学习《监察法》专题讲座,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部分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共4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讲座上,特别邀请湖北省委讲师团基层理论宣讲员、丹江口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副校长杨立富就《监察法》相关内容进行专题授课。他以“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创制之举--《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为题,从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法》草案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强化法制思维、突出学用结合等四个方面作了一一讲解,重点解读了监察法基本制度,解析了《监察法》的立法目的、历程、意义,生动、细致地对监察范围(对象)、民主党派、公职人员等概念进行了阐述。

   丹江口市工商联严岭指出,举办此次专题讲座,旨在推动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进一步帮助工商联战线广大干部和成员澄清一些思想认识,确保工商联战线广大干部和民营企业学深悟透《监察法》精髓和内涵,教育引导工商联战线广大干部和会员企业树立对法律、纪律的敬畏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

严岭要求,全市工商联战线要把学习监察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思践悟;要整体把握、深刻理解监察法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工商联人;要通过书本、网络学习相关知识,尽快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忠诚、讲纪律、讲担当、讲廉洁、讲务实、讲团结,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到让党放心、人民信赖;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法律权威,遵守监察法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整体氛围,做一个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的工商联人。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争做讲规矩、守法律的表率,时刻心存戒尺,自觉接受监督,依法开展监督,始终做到秉公办事、廉洁从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