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县市区工商联

郧阳区:百名企业家捐款千万元 助力“百企建千棚

来源: 杞飞雪     |          |     发布日期: 2018-06-18     |     [      ]


 

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群众享受到社会发展的成果,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热切盼望的惠民实事,当前郧阳区已进入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候和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围绕精准施策、精准脱贫方略,找准市场,大力发展适合我区实际情况的香菇种植、袜业为主的脱贫产业在郧阳区呈良好稳步发展态势。

随着郧阳区香菇小镇建设快速推进,香菇种植以投资少见效快带动强的优势在农民脱贫致富产业中发挥着重要引领作用,深受广大农民欢迎。“百企建千棚帮万户”是郧阳区继“百企帮百村  脱贫奔小康”企业精准扶贫活动之后搭建的又一个企业精准扶贫的平台,在郧阳区确定香菇种植为主要脱贫产业,在全区各乡镇大力发展香菇种植业为广大农民找到迅速致富的产业后,为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助力精准脱贫指明了发力方向。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积极倡导广大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参与“百企建千棚帮万户”精准扶贫活动,得到广大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他们纷纷踊跃参与活动,助力精准脱贫。

615日举行的郧阳区第七届“水源颂”龙舟文化旅游节暨“百企建千棚帮万户”助力精准扶贫活动仪式上,重庆斌鑫集团有限公司、寿康永乐公司、湖北麒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裕佳食品有限公司等120多家企业共捐款1900多万元,用来建设香菇大棚,帮助全区贫困农民发展香菇产业,实现脱贫致富。

在活动现场,随着捐款的爱心企业家一拨一拨上台,捐款的热潮也不断攀升,不少企业现场又追加捐款,本来预计1600多万元的捐款上升至1900多万元,在活动现场观看节目的广大群众和来宾报以热烈掌声,为企业家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活动中的爱心义举喝彩。此次“百企建千棚帮万户”捐款活动的成功举行必将带动更多的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投身到精准扶贫的行列中,为郧阳区贫困人口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迈入小康社会增添强劲动力。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