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县市区工商联

丹江口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三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 丹江口市工商联     |          |     发布日期: 2018-06-28     |     [      ]


 

626号,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三次常委会在市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监察法》和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全市民营企业参与三大攻坚战倡议书;市工商联主席严岭向常委会汇报工作并安排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会上,企业家们对发展实体经济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魏波分析了我市当前的经济形势,她说,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紧扣培植特色优势产业、狠抓招商关键环节,创新项目建设推进方式,当前全市经济势头持续向好,民营经济骨干企业支撑作用明显,中小企业资金短缺矛盾逐步化解,全市上半年工业经济总体实现了平稳增长。

魏波要求,全市各民营企业一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新时代改革的大潮中展示一番新作为;二要克难攻坚,各位企业家要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抢抓新机遇,主动调整产业结构、产品结构和技术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在绿色、创新、智能发展上做好示范引领;三要有所作为,特别在服务全市精准脱贫和招商引资工作中发挥平台、人脉和资源优势,体现责任和担当,积极投身“千企帮千村”行动计划。要进一步发扬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感恩图报、回馈社会的优良传统,把产业扶贫、商贸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等落到实处。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以“联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好起来”为路径,在健全组织、搭建平台、创新方式、发挥作用、展示形象等五个方面推进工商联、商会组织改革创新,切实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两个健康”,不断开创全市工商联和商会工作新局面。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土关垭镇汤湾村千企帮千村现场,市宇箭公司先后投资55万元为汤湾村修路架桥,承包鱼塘,销售农特产品,在全市民营企业帮扶贫困村中树立了典型。还先后参观考察了神武道茶公司、渝川生物科技公司、东发曲轴公司、环宇公司、富之泉塑料包装公司等会员企业。企业家们常委纷纷表示,将带头积极参与全市精准扶贫再立新功,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