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新闻头条

我市第11家驻外十堰商会在厦门成立

来源: 杨 涛     |          |     发布日期: 2017-09-25     |     [      ]


 

923日,福建省湖北十堰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商会成立庆典在厦门市举行,这是十堰市在外埠组织成立的第11家商会。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江浩为商会发来视频贺词。厦门市人大副主任陈津,十堰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十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光杰,厦门市工商联副主席邱加海等共同为商会及党支部揭牌。

福建省民政厅、十堰市政协经济委员会、www.36365.net、十堰市民航局、上海市十堰商会、太原市十堰商会、楚商传媒等单位代表到会祝贺。在闽十堰籍企业家200余人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商会筹备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会费标准与管理办法、财务制度等文件。经选举,厦门波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林当选首任会长,厦门艾伯特宝贝家居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军当选监事长,厦门鼎弘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猛当选秘书长,王友均等9人当选常务副会长,丁尤权等10人当选副会长,肖群等5人当选副秘书长。

郑文成代表十堰市委、市政府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感谢福建十堰籍乡贤对十堰参与魅力中国城竟演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希望广大会员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用好用足自己的人脉及市场,关注家乡的发展,抓住十堰发展的多重机遇,帮助引进资金和人才,以支援家乡建设。

张万林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营造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搭建福建十堰两地经济互动交流平台,为以商招商、商会招商提供服务,争做助力两地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的促进者。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