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新闻头条

市工商联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伍媛媛     |          |     发布日期: 2017-10-27     |     [      ]


1026日,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光杰主持会议。市工商联领导张华杰、江新生、万正龙及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和中心组学习的通知》、党的十九大闭幕大会新闻报道、《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

会议指出,十九大的召开,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三个决议的通过,科学制定了未来一个时期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以及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指南,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对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工商联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工商联的职责任务,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要深度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在抓好机关学习的同时,充分发挥工商联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对非公经济人士的教育引导。二要准确把握、融会贯通。仔细研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非公经济的相关论述,准确把握非公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新政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十堰经济发展。三要脚踏实地,推动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非公企业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五个十堰”贡献力量。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